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剛過了半夜十二點。前天在上24堂課之前跑去學校跳舞,因為我覺得渾身不對勁,一點勁也沒有,再不跳就要爆炸了.....。
跳完後感覺就是爽~解放了~後來就騎車去旗津砲台上最後的24堂課。在騎車時,突然想到一句話:「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跑出這句話,也不知道這句話哪來的,只感覺跳完舞、騎著車、吹著風、聽著音樂、腦袋一直有東西、很爽。

最後的24堂課,大夥躺在砲台上看星星,躺著躺,突然有種fu,就站起來聽音樂,眺望著大海,整個超有fu。坐下來繼續聽音樂、凝望著大海。
接下來很多事都通了,我忘了最重要的東西:「Music4soul!Dance4life!Life4fun!」,原來最近我連跳舞都懶的跳了,跳舞是生活,也是我最喜歡的事。如果連跳舞都懶,那生活就不再是生活了。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句話後來去查,才知道這句話是《侏儸紀公園》裡的一句名言,真妙!

前幾篇文章有寫到每個人的時鐘都是不一樣的,看開了。而現在,有更深一層的感受,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他自己的道路!

沒什麼好擔心、沒什麼好害怕的。因為,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1. 呵呵~我這兩天也有這樣的體悟呢!
    當我們想要去找答案時,自然就會有解答浮現在眼前

    回覆刪除
  2. 呵~
    我體會的有點不一樣~
    妳成長了~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