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amp2009.07.07~07.11


又一個故事畫下了句點。

五天的營隊很快的就結束了,真的好快,感覺好像只在剎那間。

第一天的Supercamp好漫長,真的好漫長。這天是陌生的開始,也是第一次與I組的孩子們見面。

第二天的Supercamp有這麼一點奇怪的感覺。晚上的信任遊戲,似乎讓孩子們彼此更親近了一些,似乎也讓我們與孩子們更親近了一些。

第三天的Supercamp很快的就過了。晚上的父母之夜,真的很棒,讓孩子們體驗了惜福與感恩。在這一天孩子們真的放開了心,那份發至內心的感受,真的讓人看了很感動、很窩心。

第四天的Supercamp,最後一個夜晚。詩歌之夜,很不一樣的夜晚,每個大哥哥大姐姐都不一樣了,孩子們也不一樣了。這一天,有個孩子跑來跟我說,等一下上課可以跟你坐麼?
心理,滿滿的。

第五天的Supercamp,比我想像中的快,來的好快,去的也好快。好像剛剛才抓住,就要鬆手了。這一天,不知怎麼了,感覺沒有前幾天的累,也許是心中明白要倒數了,已經沒有時間去感受疲累了。
在最後的時刻,將獎狀與獎牌交給孩子們,摸摸頭,輕輕的摸摸孩子們的臉頰,看著孩子們的眼睛,再給個擁抱。有人說我道別的方式感覺好像爸爸,在當時真有那麼一點感覺。從第一次與孩子們見面,看著孩子們在這五天中的成長,最後目送孩子們離開,是放手,也是不捨。

與孩子們道別後,再來就是與在這五天一起共同的夥伴們道別的時候了。心裡總覺得我們會再相遇,會再一起像這五天一樣,為了孩子們,一起奮鬥。

孩子們雖然年紀小,比較不懂事,但卻非常的真。這份純真,會讓人想付出一切,只要能看到孩子們的那份純真,再累都值得。

一個發生在零九年暑假的故事。這一年是我告別學校的一年,也是我告別社團的一年。
這一年好多個句點,屬於我人生故事中美好的句點。


感謝講師與行政群們:Super媽、羊大哥、光頭、妤婷姐、小碧、馬利、筱婷、阿胖、Over。真的很謝謝你們,從培訓到這五天,讓我學到很多事,讓我感受你們對孩子的熱情,真的很謝謝!

感謝陪我在這五天一起奮鬥的夥伴們:冠諭、小麥、茱纓、勇哥、丹妮、書銘、小魚、有鑫、思嘉、阿霞、上賢、美言、庭源、橘子、培根。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五天,能認識你們真好!

感謝陪我一起度過這五天的可愛的孩子們:建郡、筠安、為淳、修平、梓皓、哲嶔、伯宇、揚益、盈如、琛慧、陳筠、怡婷、苡蓉。你們真的都很可愛,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再一次陪伴你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曾經的回憶。
我的寶藏又增加了一點。


最後送給每一個人的一段話,這也是我送給一個孩子的一段話:
「好好記住這五天的感受,當在未來的某一天,遇到了不如意的事,回想一下這五天的感受、這五天的一切,你的嘴角將會揚起,這是回憶,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Supercamp超讚!!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1. yes~~超讚超讚~~~!!!
    Meiji也超讚~~~~~~
    感恩這一切!!

    回覆刪除
  2. 你也超讚!
    看來你內心藏了個爸爸
    內在不年輕了…科科

    回覆刪除
  3. 最後你贈送給大家的話
    我收到了
    我嘴角已經默默的揚起了:)
    感謝這一切感謝這難得的緣分!

    回覆刪除
  4. I was very touched by ur sharing...
    Thx for sharing!!!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cam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