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翼行動

天空開了個洞


紅翼行動

一部真實發生的戰爭電影

內容就自己去看吧


看完後沒有感想

應該說不想要寫感想

任何的感想感覺都像是馬後砲

都是屁

我無法去體會當事人的感受

只要附近有砲彈爆炸

我就可能嚇死了

更遑論有人對我開槍

更遑論影片中的狀況

我也沒有經歷過因為某個行動 朋友都死光的狀況


這一切除了透過影片給我的衝擊外

我無法去評斷什麼

因為我無法想像 更不可能經歷 也就無法體會


但會讓我試著去思考

還有珍惜生命

------------------------

這張相片是今天傍晚騎車時發現的

抬頭一看

雲朵裂了一個洞

太陽慢慢的下沉

從裂縫中

透出光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