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露營&松園別館看展


在南澳換工的期間,抽了點時間,來去七星潭走走,順道去看看一直很想看的攝影展"孩子的另一扇眼睛"。
晚上吃飽飯後,從南澳搭火車到北埔,然後步行到七星潭露營。從北埔火車站到七星潭這一路上都有路燈,只有到達七星潭前的一小段路沒有路燈,還好我有帶頭燈。
在安全到達七星潭後,就開始找地方紮營。

七星潭

醬醬!!
七星潭

天氣沒有預報中的好,不過還是很漂亮。
七星潭

海浪拍打拍打聲很大,卻不會擾人,反而有種安撫人心的力量,很溫馴。
聽著浪聲,沉入夢鄉..........
七星潭

七星潭

清晨時分。
七星潭

一天當中,最美的時後就是日出前半小時,和日落後半小時。
天空的顏色,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化,由黑轉灰,由灰轉藍,由藍轉紫,由紫轉紅,由紅轉橙,由橙轉黃,直到太陽探出頭來,每一秒都捨不得闔上眼睛。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太陽公公上班囉~~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收拾好行囊,慢步在七星潭海灣。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河豚.........,應該是被浪打上來的,不過我不敢碰.........
七星潭

天氣很好,風景很美。
七星潭

這位阿姨看到我背著大背包,跟我攀談了一下,她說:「她每天都騎這條路上班,每一天海的顏色都不一樣,昨天海的顏色像天空的烏雲一樣,今天海的顏色很漂亮,她很幸福能每天騎這條路上班,如果能住在這就更幸福了。」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海巡。
七星潭

七星潭

很有趣的解說牌,不過我怎麼只看到一個.............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
七星潭

七星潭

去環保公園看看。
七星潭

七星潭

環保公園,雖然海景不錯,但以環保公園這個名稱來說,這是一個很鳥的地方............,感覺像被廢棄的地方,只插了幾顆植物,好像那種舉辦什麼植樹活動,辦完後就閃人,被人遺忘的地方.............
七星潭

離開了環保公園,徒步至松園別館,好熱啊....................
到了松園別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棒的地方啊~~~,那些熱啊累啊之類的,通通被拋在腦後了。
DSC_0918

DSC_0017

DSC_0019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DSC_0006

DSC_0004

DSC_0007

DSC_0010

DSC_0011

這是一個能撼動人心的攝影展,我只能這麼說,之後西部好像也有機會會辦展,強推!!!
DSC_0012

DSC_0016

DSC_0001

DSC_0002

DSC_0023

最後我在松園別館買了條琉璃珠,一直很想買,終於被我買到了,耶!!
選了太魯閣之珠,太魯閣之珠代表的意思是"隨合"、"熱情"。不管在日常生活中,還是低潮失志時,時時提醒我,不要忘了對生命的熱情。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