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冰淇淋與圓滿教堂

再次來到九二一地震園區,因為不知道要騎去哪,所以就來這了,不過這次不只到園區而以,還繼續深入,往深山裡頭騎。過園區不久,看到了個顯著的招牌,寫著"金陵山",恩........就這吧,今天的目的地。
朝著未知的地方騎去,下一個彎後,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是兇猛的山豬,是排隊過馬路的鴨子,還是松鼠!好有探險的fu唷~
結果,既沒有兇猛的山豬,也沒有排隊過馬路的鴨子,更沒有松鼠!,卻出現了會讓人停下來多看幾眼的信箱。這信箱真的蠻特別的,可能是因為山區,郵差要上山送信太麻煩,所以就在入口設置信箱吧,居民再下山收信,那個獨立的信箱應該是有錢人的信箱吧,自己一個,而別人是分租。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優閒的大馬路,一台車都沒有,只有100與我馳騁在這鄉間大路。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喔喔喔!又是信箱,這信箱真的蠻討喜的。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這山中路,路標有點爛,沿著路標騎,這路是越騎越奇怪,看著眼前的路,心中滿是疑惑,但秉持著探險的精神,還是給他騎下去。路越來越小條,小到剩下一台摩托車可以過的寬度,然後出現了砂石路,砂石路前方不遠處,有座小鐵橋,鐵橋的對岸有兩隻狗,看起來像是"想過此橋,問過我倆再說",我不是關公,不會過五關斬六將,也不是特技演員,可以從狗的上空飛過,還是識相點,回頭吧,金陵山.....有緣再說吧~
回到了一條大岔路,霧峰高爾夫球場?改這好了。這一路就順暢多了,這路怎麼看都很正常,路夠寬,沒有砂石路,也沒有鐵橋,更沒有兩隻狗堵在路中,只有些許的上坡。

這山路的盡頭就是這座高爾夫球場啦,但,看起來又不太像盡頭,門口沒警衛,只有一棟很討喜的房子,拍張照,回頭吧~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又是一個很討喜的東西,哈。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下了山,回到了九二一地震園區,旁邊有間小廟,是個適合休息的地方,我把1oo遷到旁邊的一個小入口處前,雖然我沒有要遷進去的意思,但還是有人叫住我「腳踏車不可以遷進去。」轉頭一看,是一個賣冰淇淋的小販,通常很多小販都只在乎有沒有錢賺,才不管其他人有沒有違規或怎様,這讓我對這小販產生了些許的好感。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在這種又白又熱的天氣,冰淇淋是個極大的誘惑,在忍不住之下,買了兩球,還在疑惑有什麼口味的時候,小販打開了四方形的冰桶,看起來好像只有一種口味,而且這冰淇淋的樣子,就一副只會在鄉下或古早以前出現的樣子,而且冰淇淋還太硬挖不動......小販連忙得說「這桶太硬,等我一下,我還有比較軟的一桶」,匆匆的跑到旁邊的一台小貨車,搬了另一桶比較軟的,匆匆的跑回來,打開冰桶,在一陣亂挖後,給了我一隻雙球的冰淇淋,雖然這球不太好看,也看不太出來是兩球,不過實在是很便宜,口感跟市面上一般的冰淇淋完全不一樣,沒那麼順口,黏黏的,一咬下去就感覺這口感只會在鄉下或古早以前出現的樣子,還蠻好吃的,真的是「好吃,新奇,又好玩。」 哈!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一手拿著冰淇淋,一手拿著相機,準備要進園區的時候,小販又叫住我,他看我的腳踏車沒鎖,就叫我把車停在他旁邊的樹旁,這樣他轉頭還看的到,可以幫我顧,喔~這小販人真好,感覺就像是熱愛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的好鄉民,讓我很放心的邊吃冰淇淋,邊拍照去~


九二一地震園區,就像科博館一樣,展覽館外圍有一片讓人活動的地方,還有跑道?實在很好奇這跑道是要做什麼的?跑道不完整,看起來也不像是拿來比賽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裡是光復國中的遺址。後來被整修過,建了九二一地震園區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介紹台灣的山脈,有一天~我要全部爬過!!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這是賞鳥區嗎.............?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拍完了照,回到100的身旁休息,賣冰淇淋的小販問我「有沒以去展覽館裡面?」「沒有。」
然後就開始跟我介紹裡面很有趣啦,有很多好玩的啦,還有電影什麼之類的,聽的我心癢癢。
拿錢,走到了離賣票口不遠處,聽到了解說員說「電影十一點開始。」看了看手錶,現在才十點.......於是又回到了100身旁。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這位小姐很可愛耶^_^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小販看到了我,又跟我介紹"圓滿教堂",
「有沒有看過那$%^&偶像劇啊?那個$%^&偶像劇就是在那邊拍的,很漂亮的唷,裡面有那個彩繪玻璃,陽光出來時,太陽光透過彩繪玻璃的那個光,那超漂亮的啦!」
喔喔喔!!!
「之前有一群人也是騎單車上去圓滿教堂,還有女生唷,連女生都上的去了!你一定沒問題,而且你從中興大學來這邊也有一段路了,下次再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圓滿教堂離這邊也才四公里左右,不去太可惜了!」
喔喔喔!!!
越聽我越興奮,照著小販指示的路線,前往圓滿教堂!這小販真是好人!下次來"九二一地震園區"時,別忘了來光顧一下唷~~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有證書的耶~~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醬醬!!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教堂教堂我來了~~~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金陵山?
原來,教堂就在金稜山上,原來我之前走錯路了......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哇!教堂耶~~~~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大學生~好像是社團還是啥的,不知道要幹嘛的。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喔喔喔!!!這個好~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當我在幫100拍照時,有位小哥走了過來,
「你騎單車上來唷?」
「對啊。」
「啊你怎麼騎上來的?不會累唷?」
「啊就騎一騎就上來了。」
「真厲害!」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這隻狗也要來沾一點100的光~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這次我沒帶單車鎖,所以在拍照時,邊拍邊擔心,不時的跑到樓梯往下看100還在不在,最後覺得這樣實在很麻煩,心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偷我的單車騎下山去,也相信來這裡的都是好人~所以就放心的拍照啦~希望等等100還在~阿們~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寄件者 初遇圓滿教堂

下山來到"九二一地震園區時",看到了兩位路人,手上拿著一看就是只有在鄉下或古早時後才會出現的冰淇淋。
哈~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