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公園

這是位於沙鹿鹿寮里的鹿鳴公園,鹿寮國中正對面,不管是早上晚上、平日假日,都會有許多阿伯阿婆、小朋友來這運動玩耍,我也在這玩耍過,跑步過,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裡面還有一座活動中心,會有阿伯阿婆唱卡拉OK,有點吵。
希望大家來到鹿鳴公園散步或玩耍或發呆或聊天或幹嘛的,請好好愛護這公園,不要亂丟垃圾,垃圾多了,人就少了,公園也沒了,就不能在這散步或玩耍或發呆或聊天或幹嘛的,既然喜歡這地方,那就請尊重它。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健康,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條道路。當然,要走過這條路,是需要磨練的,我想,這就是健康步道的由來吧,走在健康步道上,會發出一一ㄚㄚ的聲音,就像人生一樣,但磨練過了,再走一次,就是享受了~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那轉圈圈是要幹嘛的?看不懂?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現在小朋友盪鞦韆都盪的超高,有的盪到快九十度了,邊看邊驚嚇,會不會掉下來?會不會掉下來?怎麼不會掉下來?她是怎麼做到的?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幫推的還要跳起來,是重力加速度的意思嗎?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被發現了.....照拍!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這小弟弟超可愛的,開著他的愛車,這台應該是國產車,不知馬力有幾匹,吃油還是吃電還是吃卡路里?繞鹿鳴公園好幾圈。我一直拍,他就一直從我眼前飆過去,而且他的車沒有車牌,不然我一定照他違規超速。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又出現了!
寄件者 鹿鳴公園

等待的老杯杯,是在等孫子放學嗎?
寄件者 鹿鳴公園

老杯杯,他一直往我這裡看,我一直假裝玩相機,趁他不注意,偷拍他,不過後來這樣做實在有點麻煩,就直接給他拍下去!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被遺落的耙子。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大樹~鹿鳴公園裡最大的一顆樹!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寄件者 鹿鳴公園

拍這張照實在很有趣,我要抓角度,抓剛好從樹中間照過去的角度,而且要她正在運動的角度,這位阿婆,好像有發現我在拍照,不知為啥,不時的東張西望,偷看我這邊,我相機拿起來、放下、裝傻,不下數十回合,最後抓到滿意的畫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趁阿婆轉頭過來前,拍完,閃人!
寄件者 鹿鳴公園

男女授受不親.........他是在畫圈圈,然後心裡滴著眼淚說「我被排擠了」嗎?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母子倆!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獨足神鞦!?
寄件者 鹿鳴公園

離去的老杯杯。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寄件者 鹿鳴公園


如果想去鹿鳴公園散步或玩耍或聊天或發呆或幹嘛的,卻又不知道怎麼去的,可以問我唷!!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