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1


九九年最後一個午後,用著我心愛的透虛霸,帶著AKG聽著音樂,打著好久沒打的網誌。在踏入這天的前幾分鐘我在紙上胡亂塗鴉,前些小時我脫下了安全帽打開了家門,再前些小時我忘了打電話給客戶確認他到家了嗎,往後推三秒鐘,我白跑一趟了,再往前推幾天,有個人說太遠,只有短短一小時,我被放鴿子了...

退伍沒多久就要進入一百年了,去年的這時候,我在成功嶺的某處不知幹啥去。時間悄悄的把我送進去,悄悄的把我送出來,晚上跑一跑批,要跨年去了。
時間永無停止的一刻,一直轉啊一直轉,兄弟呀,要多加油唷~連我都在做SALES,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啊!就只是選擇而已,然後就給他走過去啦!

教育啊教育,最近的"三個傻瓜"是所有的人都必須去看的電影,還有一部"心中的小星星"也一定要去看,兩部的男主角都是同一個人,主軸也一樣,同樣都感動到心坎裡!教育的本質是引導,不是考試,更不是競爭,可是最被公認的教育單位"學校"卻一直在幹這種蠢事,台灣的教育制度雖然很爛,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很努力的付出,想要還給教育一個美麗的淨土。你我其實都體驗過這種鳥教育,別再讓下一代重蹈我們的覆轍!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當父母看到小朋友在學習時,也能露出那甜美的笑容,一定會感動到掉下眼淚!

最後還是那句經典:人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夢而美麗,n find enjoying in your life!
再會啦九九~
HAPPY NEW YEAR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鹿鳴公園

日本 立山連峰 只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