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突如其來的疲倦感,整個精神有點渙散,是感冒的關係嗎?還是吃伏冒的關係?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吃伏冒耶,效果還不錯,以往都是等自然好,這次有人問我要不要吃鼻炎錠,那是啥?─我問,最後就去要一顆來吃。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不太想寫,總覺得沒什麼好寫的,有時寫太多,反而覺得是多餘的。
上星期與友人聚會,出現了時光膠囊,蠻驚訝的,我覺得時光膠囊的意義不只是裡面的紙條,還有把當時的時光也一起保留起來,等到拆封的那一天,又會重現當時的時光,大家又聚在一起了,不一樣的是,臉上的光采。
以往的日子說了太多的話,所以這次沒有說太多的話,大概是不想再嘗到以前的那種無力感吧。每次的聚會好像總少了什麼,我想,那是因為每個人都正在長大吧,對自己所說的話有更重的一份責任感,在內心的深處有更深一層的渴望,還有就是,不想再重道以前的覆轍了。

離開高雄的日子,感覺像在流浪,脫離了一個環境,在外流浪,重新尋找自我。
雖然跌跌撞撞,曾經迷失自我,不知該往何方,看不見眼前的路。但都走過來了,慶幸的是,都是各自走過來的,沒有依賴以往的環境、夥伴,都是靠自己的力量,雖然現在還稱不上獨立,但每一步都越踏越穩,越踏越實,向著前方,走去。

有的人才剛開始流浪,有的人繼續流浪著.......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