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這是故事

    還記得小時候跟老師打了一架,應該說是老師被我打吧,哈。
    就在第一天上幼稚園時,當我媽把手鬆開,把我交給老師的那一刻,在那一刻,暴走了。就像初號機暴走那樣,瘋狂的攻擊........,喔,不是,是瘋狂的反抗,使出吃奶的力氣要掙脫老師的手,老師也不甘示弱,使出好言勸說招,在出招的同時,手也抓的更緊,這時因為我的兩隻手都被抓住,而我還小不會什麼招式,所以只能用腳猛踹,老師不躲也不閃,持續發動攻勢,有幾腳非常扎實的踹在老師身上,當時好像是邊哭邊暴走的樣子,旁邊還圍了一群剛戒掉奶嘴小朋友,不知當時他們的想法是什麼,看格鬥賽嗎?
    最後是怎麼平息這場風波的,我不知道,歷史課本上也沒資料可供查詢,就連G大神也不知道!?
    雖然發生了這檔事,但還是平安順利從幼稚園畢業了。如果是大人的話,應該從此都不會出現在案發現場方圓10公里內吧,小時候真是無敵啊!
    幼稚園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這個外,還有很多玩具可以玩,還有點心可以吃,可惜的是,這些上國小後就沒了,可惡。

    有人腦中對幼稚園的記憶殘量多到足以回憶整個過程的嗎?不知道,也許有,但我決不是其中的一位。
    幼稚園對我的人生來說有產生重大的影響嗎?應該沒有的樣子。那來回憶一下國小好了。

    小一在做什麼呢?小二在做什麼呢?不知道耶,只記得這兩年還蠻流行鬥盤的。鬥盤又稱嗲嗲,就是那種用塑膠做的,什麼形狀都有的,上面還有圖案,用手指輕輕碰撞會仰起向前衝,然後壓在對方的鬥盤上,勝利!
    仰起的角度依力道的大小而定,有人還會在上面塗立可白,塗越厚,戰鬥力越高,就像裝上武器裝甲一樣,有人還會研發特殊的塗改法,好好的一隻鬥盤就被塗的亂七八糟,從遠方看還以為是某種噁心的白色硬塊。場上輸的一方的鬥盤會變成對方的俘虜,也就是贏越多次,戰利品會越多。實力強的就會在他人面前炫耀他的戰利品,滿滿一袋的鬥盤,最後變成垃圾筒的食物,光榮的事蹟也再無人過問了......。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來了,有點下的莫名奇妙,還越下越起勁,就在馬路上的小強差點溺斃之際,雨停了,好怪的一場雨,是否是天在暗示什麼呢?是天將降大任於吾也?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好了,希望林肯雞排沒有因這場雨而被擊敗。再過一下子,電影就要下載完成了,看電影嘴裡沒攪東西的話,那這部電影就失去一分味道了,就像去電影院一定要啃爆米花一樣。久了之後就會養成習慣,沒爆米花時,手就會開始亂抓,直到抓到爆米花.......,手還是會繼續抓,但至少不會亂抓。為什麼一定要爆米花呢?熱狗不好嗎?原因是因為爆米花會讓手抓到累,一累,就會安分點,就會乖乖放在該放的位置。痾,又下雨了,願天賜與林肯雞排無上的力量,好抵禦這場怪雨..........。

    等待電影的這段時間,晃了晃以前社團夥伴的無名,看到了這次高應大街舞社墾丁出遊的紀錄片,讓我感動了一下,一年比一年酷!
    畢業一年了,距上次墾丁出遊也一年了,現在換其他人畢業了,好快。明年,社團熟悉的最後一批人要畢業了,讀研究所的也要畢業了,今年延畢的也要畢業了,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墾丁行?
    每一年都那麼值得紀念啊~哈。
    peace&love 4fun


感恩 惜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鹿鳴公園

日本 立山連峰 只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