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10.05.29

    最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想回到過去!
    馬的!好想回到大學跳舞的時光!
   
    最近在想像退伍後,租到一間房子,透天獨棟三層樓三房兩衛浴。二樓兩間房,一間是木質地板,有一面牆是鏡子,跳舞的地方!另一間是普通房間。一樓也有一間房間和客廳。三樓則是曬衣間。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一樓房間分租,最後是被一位單身正妹租走,這位正妹跟我同年或是比我小,是個勤奮會煮菜的好女生,相處久後,正妹也開始跳舞了。恩......大概這樣。
    這感覺好像是小說情節,但在現實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最重要的是,來間跳舞的房間吧!正妹其次。

    再過不久就要天亮了,不知多久沒在網咖過夜了。大一時瘋狂的打網咖,哈,超蠢,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回憶。
    大學畢業到現在,獲得好多好多,但也忘了好多好多。學弟要畢業了耶,我畢業一年了耶。人生這堂課還真不好修,但慶幸的是,這堂課沒有規定上下課時間,也沒有老師在台上講課,更不會擔心會被當,最棒的是不會有一張寫著人生測驗卷,右上角有分數兩個字,下面再一個小方框,方框的中間還有紅色數字的紙張。所有一切自己決定,沒有標準答案,也不會有參考書,更不會有人規定你要做什麼。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決定你人生中要經歷些什麼的,是你對生命的態度。」
生命會告訴你一切,告訴你選擇的,結果。而最後,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生命告訴我,聽音樂,然後跳舞。


感恩 惜福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20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