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熱情


瘋狂的熱情
三十一歲那年,是我媒體生涯最瘋狂的時候,連續很長的時間,我都沒有休長假,全心投入在記者工作中,有一天,我忽然驚覺,我和老婆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遊,一時大起玩心,決定安排五天的花蓮、台東之旅,以彌補對老婆的疏忽。

我正式請了假,也安排了友人在花蓮、台東接待我們,還有專車從花蓮送我們夫婦倆暢遊海岸山脈,一切都如此順利,老婆更是驚喜萬分。

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在花蓮的第二天。

我優閒的在旅館起床吃早點,習慣的找來《聯合報》看一看,《聯合報》是我們最主要的競爭者,每天一早看《聯合報》,已經變成我的自然反應。

誰知一打開報紙,一切都變了,《聯合報》的對手記者,在我休假時送我一個獨家大新聞,看到對手的獨家新聞,我一句話都沒說,開始盤算怎麼能立即結束休假,立即回到台北上班。

老婆看我神情有異,提醒我:現在在休假,天塌下來都別管。我沒回答,立即查清當天下午五點多有一班台東飛台北的飛機,我決定用一天完成假期。

詳細全文


為什麼想賺大錢?
我:讓家人過好日子、幫助更多的人、世界消遙遊、無拘無束的逍遙生活。
賺大錢有很多種方法,為什麼要選擇創業?
我:好玩!
哈~

And u?

4FUN
PE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