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故事



今天在跟翊綺聊天,聊一聊聊到寫故事,想說如果把身邊發生的事都寫下來,說不定可以寫成一本書。
每一個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故事,不管是悲、是歡、是離、是合,都是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比較喜歡是相片書之類的,因為我喜歡拍照,用相片記錄人生。這真有趣!

寒假末在搞部落格時,想說決心要把部落格搞好,寫些文評、讀書心得,不寫生活日記之類的,把部落格當作武器,好做為我的網路名片,擴展人脈。

但聊一聊突然發現一個聲音,心裡的聲音。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是什麼樣的部落格?怎樣的部落格會讓我真的是在4FUN?
我覺得我不太適合寫方方正正的部落格,有點無趣,跟個性也不和,我寫部落格的贏配方是?
這讓我找到了一種感覺,照著這種感覺寫下去,慢慢的尋找我的贏配方!
恩.....今天學到真多!

每天每件事都要4FUN!如果不能的話就放下它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

華山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