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岳庭 - Let Me Fly



別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說破了嘴,還是沒答到效果
人生本來就該自己走
讓我去過 我自己決定的生活
該說的都已說過,在說就變成囉嗦
不要在問我想做什麼
順其自然讓我自己摸索
還管他什麼對與錯

就讓一個孩子擁有心靈的空間
讓他飛 去飛
給他說話的機會 再給他夢想的藍天
讓他去追 去追

何不給一個孩子一雙有力的翅膀
讓他飛 讓他飛
成長也需要鼓勵和讚美
停止無謂的指罪 讓他飛

留言

  1. 宋岳庭除了有Life's A struggle 成名曲
    我還記得有這首好聽的歌,
    goo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鹿鳴公園

街舞社墾丁畢旅

奇萊主北三日稜線露營遊